close

 


有些事 重複了一萬次

在那第一萬01次的你來我往   踏錯了腳步

 


心驚  錯愕   睜大眼   雞皮疙瘩起滿身  

腦袋脹滿了空白  口裡發不出聲音


理不出思緒    等同於    默認

 

 

不是明星 卻也被狗仔


你辛苦的一直往不幸的方向追去

我也辛苦的被逼往胡同的洞裡

 


將軍

 


已經下了黃河  谁還曉得原先是黑或白

 

 

 

----

 

 

 


我不曉得  也許我曉得

但是有些東西我無法給你

我也會累

你一直等待著我的錯誤

你一直希望我不要錯誤

盯緊著我的腳步

 


這麼辛苦 為的是離開  還是在一起

 

最後

你哭了

我也哭了

 

你解脫了對不對

我也解脫了

 

 

如果能重來一次

我會快狠準的結束這一切 

 

 無情的短痛

或許會比最後的心力交瘁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l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