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能獲得【米知毛研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的體驗機會,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體驗活動!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就是~米知毛研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

貓咪介紹:家裡養了一隻胖胖4歲的米克斯公貓(擁有天真的小眼神)

想當初收編的時候才1個月大...轉瞬就4歲啦 變成熟了 長相時不時也帥氣了起來(///

但一不小心還是恢復那份天真

只是..身材回不去了 像這樣

像這樣

 

一曬起貓就欲罷不能 咳咳!! 咳咳!!

想當初在路邊看她自己一隻沒有同伴跟媽媽就默默的在附近晃了3小時確定都沒其他貓咪後就歸戶我家戶口啦!

一直以來他的皮膚都不太好,每年3月開始就容易有過敏的現象,

總是一直抓,抓到頭破血流,然後持續大半年幾乎要持續到冬天才會減緩,看過醫生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一直都有在買一些寵物保健品,寵物離胺酸、寵物益生菌等等,希望能讓他健康一點。

所以這次收到【米知毛研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的體驗機會真的非常開心!

米知毛研-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這項產品在安全性上投保了泰安產險公司的產品責任險一千萬元,擁有千萬產物保險呢!

還有寵物醫生的推薦,也就是下面這個人,有長相有名子好令人安心呀,

號稱是最聰明的寵物益生菌,

 

因為米知毛研的獨家【微分子粒化技術】打造植物性小分子乳酸菌(日本專利), 也就是日本專利SNK植物性奈米乳酸菌,使每公克菌數提高到2兆以上 ,

高菌數乳酸菌容易進入犬貓體內,高度提昇吸收利用率!還擁有獨家腸道好菌定位技術,可智能提昇免疫力、抑制過敏症狀發生,
獨家有效菌種,降低腫瘤發生率、全方位強化皮膚防禦系統、預防重覆感染,

簡直就是毛寶貝的隨行保健醫師,感覺吃了之後毛小孩就天下任我行,變成毛超人啦!!!

 

基本上益生菌這項產品在我家是常備品呀!但是我每次都亂亂買,寵物店裡擺得常常都是外文+貼紙,都沒有清楚的中文產品說明

第一次看到【米知毛研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擁有完善的產品說明文案及寵物醫生背書,突然覺得好安心呀!

下面我們就來吃看看八!

 

美麗的外觀

說明

 

打開

聞起來很香好像拌飯料..(想吃..

 

我家毛孩

他說 這是甚麼?

又要我吃藥 我不看 哼!

好像還蠻香的

快弄給我吃

來吧!製作營養美食!

使用方式如下:

我決定扮進肉泥裡變成好喝的飲料!貓咪6KG 每天吃一匙就好!

好吃

好吃好吃

 

變身!(橡皮)毛超人!

 

 

我喜歡 我願意讓它放在我身上

我喜歡 我要這樣望著它

真希望明天快點來 可以再吃一匙

快點來

快點來

 

快點來

 

 

這一款產品的適口性很好,毛超人並沒有任何排斥狀況,吃了2個月抓癢狀況跟去年比也有明顯的改善,(只有眼睛紅紅的但沒有抓破頭,往年一定抓到要戴頭套..)
特別推薦給易生病、反覆皮膚病的毛孩,
對於常患有皮膚病的毛孩除了給予西藥,更能透過食療的方式來改善狗狗異位性皮膚炎,
避免長期食用西藥的副作用和藥物依賴。不吃藥,食療更好!


(米知毛研) 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可以幫助寵物體內外之環保,
智慧調節犬貓體內免疫球蛋白IGE濃度預防過敏反應。
獨家的腸道好菌定位技術,使吃下的益生菌能立即發揮最大功效,
讓皮膚問題更快速得到改善歐!

 

想看更多 米知毛研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l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