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能獲得【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的體驗機會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體驗活動!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就是~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德恩奈是多大的廠牌有多有名多好用多可靠多安全多專業多日常我就不多說了,

 

而漱口水的使用在口腔保健裡是多重要的一環,因為刷牙時很多細縫是牙刷不容易清潔到的地方呢,就會造成細菌與牙菌斑的堆積造成發炎和蛀牙呢!

 

使用漱口水的話能輕易滲入牙齦溝及牙縫,清潔刷牙刷不到的死角,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有效控制牙菌斑、預防蛀牙及牙周病。

 

 

 

520730  

這是這次體驗的產品【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使用前的照片~

迫不及待在門口就先拆開照相了!閃晶晶閃晶晶~~開心!

520724

 

這款德恩奈的清新雙效漱口水我非常期待呀!!因為我原先用的漱口水實在是好辣好刺激,一直都很想找尋別款漱口水看看。

所以對這一款德恩奈的清新雙效漱口水期待值非常高阿!!

因為它採用的是「氟 + 木糖醇」雙效防蛀配方,就是品質保證呀!

氟 + 木糖醇能強化琺瑯質,有效降低蛀牙率30%~50%而且木糖醇口香糖都甜甜的想必這一款應該不會辣吧?希望!

而且他還主打無酒精配方,口感清新溫和,特別適合兒童、婦女及口腔手術患者->根本就是我所需要的,希望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

  

520723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使用方式:

1.每日2~3次,配合刷牙習慣於餐後使用,效果更佳。

2.每次使用15~20㏄(約2/3瓶蓋,兒童可減半使用),含在口中漱動約20~30秒後吐出即可。

3.不需加水稀釋,使用後無需再用清水漱口,並建議30分鐘後再進食及飲水,效果更佳。

 

 

話不多說趕緊使用!

520732  

 

 

真令人緊張!!要使用了!

因為我口腔天生脆弱有公主病,加上對酒精過敏,本身在挑選上就已經特別注意挑選不含酒精的產品。

 

但是很多不含酒精的 入口之後還是會有嗆辣感,或是使用完之後會覺得口腔整個被侵蝕的稀巴爛

 

所以好奇這一款使用起來倒底會不會讓口腔黏膜稀巴爛呢?

  

答案是~~不會!!!

德恩奈的清新雙效漱口水使用起來口感超級超級超級溫和,完全不會讓我有刺激的感覺

味道果然是甜甜的(大心),完全沒有嗆辣感,口腔黏膜也都好好的阿!!!

完全把打破我過往忍受使用漱口水就事會造成口腔黏膜吸巴爛的成見!也是我唯一真的能使用到20秒的漱口水(沒錯..平常都10秒極限..)

目前榮登我心中第一名啦!!

520721

收到了幾天,每天都有使用它,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真的值得推薦給像我一樣口腔脆弱的人!大推!

520728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l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