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能獲得【BLANCODE白色密碼】的體驗機會,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體驗活動!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就是~【BLANCODE白色密碼】--讓你獨白無黑!

 

一白遮三醜美白絕對是女人共同志業,不管是吃的、喝的、擦的、抹的、噴的、檔的全部都給我來一輪!

大家都愛美白,瘋狂美白為了美白甚麼都往臉上塗身上抹,

從卸妝、洗面乳、精華、乳液、面膜、防曬、抗UV傘,任何東西都要主打美白,

只要寫了會讓你變白立刻就被吸引去了,甚麼新鮮貨都給我來一輪(握拳)!!

BUT!!就是這個BUT 吃進身體裡的可不能這麼隨便呢!

  

這次體驗的【BLANCODE白色密碼】是台灣藥商監製,MIT壓,而且裡面的成分還是以色列專業技術含有特殊成分冰晶番茄,聽起來就超強超厲害!

 借放_181105_0022  

先來看包裝:

很有質感的質感白底 配上一顆漂亮的番茄

有種白雪公主的感覺 但是主角變成番茄

 借放_181105_0020

背面成分寫得很清楚呢 棒棒

借放_181105_0021  

有現在美白寵兒-穀胱甘肽///

 

還有:

金三角成分:以色列專利研發 -冰晶蕃茄PhytofloRAL®,酵母萃取物,蛋白質水解酵素。

PhytofloRAL® 冰晶蕃茄:主要基底成份,以色列專利研發冰晶蕃茄成份,在2013年獲得歐洲營養化妝品原料新產品創新獎(FSA)食品原料,內含有含有八氫番茄紅素(Phytoene)與六氫番茄紅素(Phytofluene)等無色素類之胡蘿蔔素。

三大黃金成分搭配多種人體營養所需氨基酸與維生素。

獨家專利成分冰晶番茄 光聽名字就超酷

他主打用三種主要成分完美的黃金比例來讓效果堆疊相輔相成,組成氣色淨透三部曲

第一步 冰晶番茄維持好氣色

第二步 酵母萃取 體力環保

第三部 蛋白質水解酵素 調整體質

食用方式:每天2~4粒,外出 前兩顆 安心 一整天!

 借放_181105_0019  

 

還附上一張有色卡的說明書XD,如果色階真的能差異這麼大那實在是神物了

 

借放_181105_0018 

 

開後裡頭極度貼心的分了兩個鋁包,密封包裝這樣分次打開感覺比較新鮮呢! 膠囊也是一顆一顆開,

打開後裡面還有乾燥劑,好新鮮好新鮮的感覺

 

借放_181105_0016  

立馬吃了一顆,膠囊完全沒有噁心的味道,太好了

 

借放_181105_0017  

他主打出門前吃2顆幫助抵抗陽光的侵襲

太方便了!! 

對我這麼每天其實在外面的時間不超過30分鐘就進到室內的人來說,

其實擦防曬乳真的超級麻煩的阿!

吃這個也沒什熱量就能變白變美 這樣就只差富了阿!!(握拳)

 借放_181105_0013

這麼方便的東西真的是防曬白皙首選,不愧是社群口碑冠軍呀!必須購入!!

 借放_181105_0014  

想看更多 BLANCODE白色密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l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